refrain、忍冬

打算开坑 说明

我长这么大也没追过几部电视剧,怎么磕的每对影视剧cp都没有好结果 我太难了

但也没有哪次像若基这对一样虐的呜呜呜(┯_┯)

查店的时候门一开,两人对视上就觉得,哦吼,有好戏看!然后开始期待一场刻骨铭心从相爱相杀到相知相守的感情,看到太孙各种撩若微(特别阻止喝毒酒然好拽着若微跳船那里!!!)超激动来着,结果后面???

历史上和原著小说里朱瞻基和孙皇后都是青梅竹马,怎么到编剧这就变成只有男主对女主的单箭头、女主一辈子都爱男二了???女主和男二没什么cp感,男女主年少相识十年相守多甜啊,编剧何必要营造出若基夫妇的cp感又让若微一辈子记着徐滨啊???把我拉进若基cp的坑又让我泪流成河…(难道是为了哄我们看原著???)

实在是意难平,在微博和老福特看各位太太的同人安慰了不少,也萌生了自己写文的冲动,但毕竟不空闲,可能更的慢可能弃坑。

对明史很少了解,看了大明风华才百度了一下,只知道大概,所以总体上就是文字再现剧内场景+理想化改编,如果有不符合历史常识的漏洞望大家见谅🙏&一定告诉我!

只写的出儿女情长,对帝王大业权谋什么的不甚擅长……

美好的感情不想往太肉里想,所以细描的最大尺度只到接吻哈,开车的话就含蓄地写

写文前的几个问题:

1、大婚后太孙和太孙妃是三日之内必须圆房?那和太孙嫔有什么礼仪要求吗?

2、《明朝那些事儿》里有若基帝后的内容吗?有的话在第几本咧?

3、原著《六朝纪事》好看不?如果好看想去吃糖~

评论(24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